中国软件行业协会嵌入式系统分会

了解更多>>
专注嵌入式系统产业

  会员介绍

杭州辰汉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辰汉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于2017年12月在杭州萧山科技城注册成立,并于同月全资收购了江苏辰汉,成为江苏辰汉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全资母公司。原公司江苏辰汉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双软企业、优秀民营企业等多项资质的企业。

 

辰汉智能拥有3000方生产制造场地,涵盖SMT、成品组装、测试老化等全套生产设施,配套设施齐全,且已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可为客户提供快速、可靠、稳定、高品质的生产制造测试服务。

 

公司技术团队在电子芯片、软件系统、人工智能算法、航空级智能软硬件研制等方面有超过20年的技术积累。自主研发的产品主要基于主动安全辅助驾驶的智能车载终端、新能源汽车预决策中控软硬件平台、军用无人系统战场态势分析情报终端。目前已服务了富士通、国光、科达、中国科学院、中船重工、中国航空工业集团、中航长风等国内外超100家知名企业,产品已达军规和车规级能力。

 

 “创新思路,敢试敢做,在极端项目中一次次突破自我,这是辰汉的精神。”对于辰汉智能来说,智能网联之路还很长。未来辰汉智能还将放眼大数据,将智能终端技术应用到万物互联边缘计算等领域争取实现多领域的融合引领整个行业的发展。  

 

电话:13585969838

网址:www.morninghan.com.cn



memb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