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软件行业协会嵌入式系统分会

了解更多>>
专注嵌入式系统产业

  技术交流

中国智能技术创新发展国际论坛

                     2017年中国嵌入式系统年会

                           

国内外从事智能技术研究和应用的企事业单位和大专院校领导:

中国嵌入式系统产业联盟成员单位领导:

中国软件行业协会嵌入式系统分会会员单位领导:

中国卫星应用产业联盟成员单位领导:

业内有关的专家和专业技术人员: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指出我国进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为中国产业从劳动力密集型的中国制造向技术创新型的中国智造转型提出了更高、更快的要求。智能化是由现代通信与信息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行业技术、智能控制技术、嵌入式系统技术等高新技术的应用汇集,是中国制造中国智造转型的发展方向和智能技术不断创新发展的目标。
       
东莞市自改革开放以来,已发展成为世界著名的中国制造产业基地,进入新时代以后,急需依托智能技术,转型成为更加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智造产业基地。为促进东莞市以科技带动产业转型,继续保持引领我国制造业不断创新的可持续发展,国家科技部和广东省政府在东莞市已成功举办多届国际科技合作周

今年,在东莞市举办新一届国际科技合作周之际,中国科学院云计算产业技术创新与育成中心、中国嵌入式系统产业联盟在广东省软件行业协会、中国软件行业协会嵌入式系统分会、中国低碳智慧园区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中国卫星应用产业联盟等单位的大力协办下,决定乘东莞市的国际科技合作周东风,于1210在东莞市松山湖科技产业园联合举办“中国智能技术创新发展国际论坛暨2017年中国嵌入式系统年会”,为国内外高新智能技术落地东莞市乃至珠三角地区搭建对接平台。

本届会议组委会,在此诚挚邀请贵单位派人(您)来参加论坛,与来自国内外从事智能技术研究和应用的院士、专家、技术人员及东莞市和珠三角地区的企业家和技术人员共同交流高新技术、了解业内信息、分享研究成果、探寻发展方向、建立合作关系、为加快我国产业转型和智能化发展做贡献。
       
在论坛和年会期间,129日晚19:30将在会议代表报到的东莞市松山湖银丰逸居酒店召开中国嵌入式系统产业联盟和中国软件行业协会嵌入式系统分会的理事会会议。请中国嵌入式系统产业联盟和中国软件行业协会嵌入式系统分会的各位理事,准时参加会议。如理事本人不能参加会议,请派代表出席会议。

本届论坛和年会不收会议费,参会代表和演讲嘉宾的差旅费和住宿费请由自己负担,会议期间的餐饮和交通由会议免费提供。

欢迎贵单位派人(您)来参加会议。请在1130日前填好回执,以邮件方式送达中国软件行业协会嵌入式系统分会办公室报名。因需要按回执预先确定住宿客房和就餐人数,会议不能接待没有回执的人员,请给予协助。(报名办法详见附件)

12月10日,热烈期待您的到来!


附件一 会议及会务通知
附件二 参会回执

tech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