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软件行业协会嵌入式系统分会

了解更多>>
专注嵌入式系统产业

  技术交流

2017年中国软件行业协会嵌入式系统分会和中国嵌入式系统产业联盟在京理事长和秘书长联席会成功召开

近日,中国软件行业协会嵌入式系统分会和联盟在京召开部分负责人会议,工业和信息化部软件和集成电路促进中心、北京旋极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国家发改委国际交流中心等单位的领导和代表应邀出席本次会议。

郭淳学秘书长首先汇报了协会和联盟的2016年工作总结,介绍了协会和联盟的2017年工作计划。经过讨论,与会理事长和秘书长同意将2016年工作总结和2017年工作计划做文字修改后,用通讯方式交全体理事审查通过。

为了逐步将协会和联盟工作的重心由技术交流向合作创新转变,会议特别邀请了国家发改委国际交流中心专家和基金秘书长刘峰介绍了在海南省正在进行的维度空间控制工程。同时,北京乾坤化物数字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文银也受邀介绍了由他担任技术总负责人的新“三农”生态环境物联网示范工程,并以甲方身份提出技术合作需求。

刘峰秘书长和赵文银总经理介绍的二项目引起大家兴趣,引发相关的热议。吕京建秘书长提出可将他们用频率调谐产生不同波灭害虫的设备,用服务方式愿意进行合作。

近期,向协会和联盟为“智能社区”、“智慧小镇”寻购相关解决方案和软硬件开发的情况出现。请协会和联盟的会员单位积极将本单位的介绍和合作供求信息传送至协会办公室,以便及时刊登在协会网站,供会员间相互交流,也有利于协会和联盟及时了解情况与社会单位交流,促进协会和联盟工作内容主要从技术交流向合作创新的转变。

 

tech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