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软件行业协会嵌入式系统分会

了解更多>>
专注嵌入式系统产业

  会员介绍
北京慧物科联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是一家提供自动化整体解决方案和研发智能电子控制器的高科技公司,依托本公司团队强大的研发实力和产品化能力,先后推出了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物联网智能控制器及其配套的用户可视化控制软件、数据库系统软件、手机APP远程控制软件。 独立开发出新一代图形化配置软件和可配置控制盒软件,将打破传统控制网络组态模式。 同时,我们还为客户定制自主研发的生产自动化解决方案,提供高质量的软硬件一体化设计,全方位无缝地提升客户的工厂自动化管理水平。

以控制器为中心,面向行业工艺提供行业解决方案,最终目的是要通过控制器和控制软件的开发,让配置控制系统变得快速有效、简单灵活。让控制复杂多变的工艺如同控制我们双手一样轻松自如、准确方便。目前的已开发有智能车行业解决方案、减水剂生产行业解决方案、尼龙压塑行业解决方案、投币机刷码解决方案、可识别物联网家庭手势操作的遥控器等。

        
电话:010-56014678

公司网站:http://www.sophtek.cn/


memb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