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软件行业协会嵌入式系统分会

了解更多>>
专注嵌入式系统产业

  会员介绍

北京经开投资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成立于2000年,是一家专注于高端产业园区开发、运营、投资的大型股份制企业。自成立之日,就承担着振兴国家产业发展的重大使命,担负着打造高端产业平台,服务区域经济发展的功能。北京经开现有全资及控股子公司八家,涉及开发、运营、销售、金融等领域,分布在北京、天津、内蒙、深圳等地。


       截至2015年底,公司已开发产业园区近300万平方米,入驻高端企业1000余家。北京经开怀抱“经纬天地,开创新元”的理想,以绿色低碳为核心理念,以高端智慧型产业园开发为支柱,以物业持有经营为基础,以园区综合服务为依托,以新兴产业投资为增长点,不断提升企业管理水平和市场化程度,实现了企业的持续快速发展。在未来的发展中,北京经开将秉承企业、客户、政府多方共赢的发展目标,实践低碳经济、引领智慧服务,致力于成为一流的产业园区运营服务智造商!

memb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