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软件行业协会嵌入式系统分会

了解更多>>
专注嵌入式系统产业

各位领导、专家:

人工智能技术也是影响社会信息化发展的重要信息技术之一,中美最高领导和政府都为本国在全世界创建和掌控最先进的人工智能技术发出指示和做出发展战略规划和部署。但是,比起5G、芯片、操作系统等其他重要的信息技术,我国的人工智能技术与国外先进技术的差距更大,赶超任务更重。

我们联盟理事顾泽苍博士(中国籍)发明的无监督的超深度学习(SDL)模型,经过实际应用表明:因具有操作简便、学习次数少、不需大资源支持、绕过了NP问题、没有黑箱存在等诸多优点,弥补了目前流行的人工智能模型存在的许多缺陷,除可在以往人工智能模型应用的领域外,还可扩展在工业控制、测试和终端等新的领域应用,能够为我国的国民经济生产智能化提供更多的服务。

我们联盟正在产业化的无监督的超深度学习(SDL)模型,将填补我国在人工智能上没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通用算法空白,将为改变国外开源算法流行我国人工智能市场的落后的危险状况做出贡献。

为了让从事人工智能单位和技术人员亲身体验超深度学习SDL优势,能快速学会超深度学习SDL原理和应用到人工智能项目中去,我们联盟定于63日在天津阿波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举办参训人员自带项目的实训。附件给您们发去两个版本的这次实训通知、初级实训课程和实验内容目录、实训报名表,请查收使用。在实训中,参加实训人员可看到应用超深度学习SDL的人工智能案例,在场地可看到在世界上首次成功将人工智能应用到无人驾驶控制上的汽车行驶测试状况。

希望您如有需要和有条件请积极派人参加,如暂不能参加,也希望积极协助将我们联盟举办超深度学习SDL的信息,通过您们的网站和微信朋友圈等渠道宣传出去,让更多的单位和技术人员知道和了解我们联盟正在努力产业化的超深度学习SDL模型。

这次实训机会难得,对参训人员、单位和推动我国自主知识产权的人工智能发展非常有益,请您积极参与,给于大力宣传和支持为盼。

谢谢!

                                                                                                     中国嵌入式系统产业联盟

                                                                                                                          郭淳学
附件一、超深度学习SDL实训通知.pdf
附件二、超深度学习SDL实训通知.docx

  新闻资讯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