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软件行业协会嵌入式系统分会

了解更多>>
专注嵌入式系统产业


「超深度学习」创造新一代人工智能的核心理论

《超深度学习》是我联盟理事、我联盟新一代人工智能专业委员会主任顾泽苍博士针对目前占据人工智能主流算法的深度学习存在的严重缺陷创新发明的新一代人工智能通用算法。《超深度学习》已在模型汽车上实验成功,达到世界无人驾驶汽车人工智能领先水平。《超深度学习》已在国内外申报一系列专利《超深度学习》不仅填补了中国长期没有先进的人工智能通用算法的技术空白,还将引领世界新一代人工智能的研究与应用快速发展。在此向您们推介《超深度学习》发明人顾泽苍博士亲自撰写的「超深度学习」创造新一代人工智能的核心理论一文。

  


导入超深度学习SDL模型的自动驾驶中文版网址,可转到观看:

https://m.youku.com/video/id_XMzg4NjY3NDEwMA==.html?firsttime=0&source=&sharetype=2&sharetype=2&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sharetype=secondtime]

  新闻资讯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