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软件行业协会嵌入式系统分会

了解更多>>
专注嵌入式系统产业

顾泽苍博士“超深度学习”培训报名征集中

人类制造技术从手工控制、逻辑控制、程序控制将进入人工智能控制时代。智能制造源于人工智能,但当前人工智能主流算法的深度学习由于需支撑的硬件资源大、训练时所需要的数据标注成本极高,应用效果完全取决于庞大的数据集、模型的训练绕不开NP问题等缺陷,因此存在黑箱问题、不能在工业和嵌入式系统应用。

顾泽苍博士针对深度学习的缺陷发明了超深度学习模型,并计划做成应用开发板,可以让小单位或个人方便地自行搭建就可以在工业和嵌入式系统中应用。超深度学习开发板的节点无限扩展,性能无限深入的功能不仅可完成巨复杂的人工智能项目、同时还支持工业在线检测,自动识别,机器人,数控机床等领域的人工智能普及。

1112日厦门举办的中国智能制造技术与生态发展高峰论坛暨2018年中国嵌入式系统年会上将拿出三分之一的大会讲演时间,请顾泽苍博士以应用案例做1个小时的超深度学习介绍和讲解与深度学习的不同点,并安排了1个小时的当面问答时间。这是顾泽苍博士准备培养第一批将成为超深度学习的传播者的师资力量,本次将以培训方式详细讲解超深度学习、将会记录在册,会在获取超深度学习的今后延续创新版和中国新一代人工智能产业化促进会(筹备)的优先和优惠服务。

超深度学习公布发明仅两个月,能得到超深度学习发明人面对面培训、成为新一代人工智能推进的先锋机会难得、欢迎有意学习和应用人工智能技术的人员,请参阅中国智能制造技术与生态发展高峰论坛暨2018年中国嵌入式系统年会邀请函中的报名通知,及时填好回执报名。

本次会议不接待未事先回执报名的人员。请谅解。

谢谢!

郭淳学



中国智能制造技术与生态发展高峰论坛

2018年中国嵌入式系统年会

     

1、本届年会于1112日在福建省厦门软件园举行

2、会场地址厦门软件园格局学术报告厅

3外地代表报到时间:111114002300

    报到地点:厦门佰翔软件园酒店 

(厦门市思明区软件园二期观日路1  0592-6307888)

4、本届年会将不接待没有报名回执人员统一安排住宿和餐饮。每位代表需缴纳壹仟人民币会议费。欢迎中国软件行业协会嵌入式系统分会和中国嵌入式产业联盟的理事和会员单位代表主动缴纳会议费支持会议,如缴纳会议费有不便的理事和会员单位代表可在报到时说明,原则上同一理事和会员单位可免交一位代表的会议费。对会议邀请的代表免收会议费。对于有特殊情况的代表请提出申请,经会务组批准可减、免会议费。对缴纳会议费的单位,将统一开据增值税发票。请代表们及时准确提供本单位开增值税发票信息。因本届年会是临时改到厦门举办,经费有困难,请代表们多支持。

5、年会将对报名参加会议统一安排住宿和餐饮的代表,免费提供11日晚餐、12日午餐和晚餐。代表们的住宿要在报到时,凭拿到房间号到酒店前台自行办理入住手续,住宿费由代表自己承担。

6、年会将安排住宿和餐饮的代表住在厦门佰翔软件园酒店,标准间价格:每天400元。对此房价不能报销的代表,年会可安排在附近的厦门佰翔家望海公寓,标准间价格:每天350元。住该公寓代表们的11日和12日晚餐需要到厦门佰翔软件园酒店用餐。请代表们报名回执时,注明自己需要住在哪个酒店。

7、厦门是旅游城市,厦门佰翔软件园酒店和厦门佰翔家望海公寓预留给会议的房间有限,当出现报名回执代表超房间数量时,有可能满足不了代表们回执中的酒店选择,甚至会安排到不理想的酒店。如出现这种情况时,将按会议邀请代表和讲演嘉宾、赞助会议的单位代表、缴纳会议费的单位代表、免会议费单位代表、同一条件按回执的先后顺序原则安排酒店入住,届时请代表们理解和支持。

8、为了缴纳会议费简便,请交纳会议费单位的代表事先汇款,报到时交汇款凭证复印件就可以了。或在报到现场用微信或支付宝付也可。代表如事先汇会议费,请将汇到我们协会和联盟的财务代管公司:《物联网智库》的英维里公司。[开票信息]

   名称:英维里(北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西大望路甲122号楼(国家广告产业园区孵化器25937号)        电话:010-56273334

纳税人识别号:91110105MA002WG822

开户行: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大望路支行

银行账号:110920763210601

负责人:赵小飞   CEO  13683350635

该公司为小规模纳税人,专票可以去税务局申请代开。专票能提供的开票服务名称为:广告服务、会议展览服务、咨询服务

9、会议交通:本届年会因经费和会务人员有限,非常抱歉!不能安排代表们的接送站。请代表自行解决会议交通。

10、参会报名期限:1031日止。

 

                                   年会组委会

                               2018年10月22


  新闻资讯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