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软件行业协会嵌入式系统分会

了解更多>>
专注嵌入式系统产业

中国智能制造技术与生态发展高峰论坛

2018年中国嵌入式系统年会

       


国内外从事智能智造研究和应用的企事业单位和大专院校领导:

国内外从事人工智能研究和应用的企事业单位和大专院校领导:

中国嵌入式系统产业联盟成员单位领导:

中国软件行业协会嵌入式系统分会会员单位领导:

制造业是国民经济的主体,是立国之本、兴国之器、强国之基。没有强大的制造业,就没有国家和民族的强盛。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制造业,是我国提升综合国力、保障国家安全、建设世界强国的必由之路。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指出:我国进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为中国产业从劳动力密集型的中国制造向技术创新型的中国智造转型提出了更高、更快的要求。

智能制造是实现整个制造业价值链的智能化和创新,是信息化与工业化深度融合的进一步提升。智能制造融合了信息技术、先进制造技术、自动化技术和人工智能技术等,嵌入式系统是支撑这些技术实现智能制造的基础技术。嵌入式系统技术的发展和应用水平,将影响智能制造的先进程度。

智能制造,源于人工智能的研究。现代智能制造系统应具有自学习功能,通过搜集与理解环境信息和自身的信息,可以分析判断和规划自身行为。我国在人工智能领域还处于受制于人的落后局面,没有核新技术,急需要研制和推出自主知识产权的高效、可靠、低成本的新一代人工智能出来,广泛地推广应用到智能制造中去。

为了提高我国智能制造、人工智能和嵌入式系统技术及应用水平,促进智能制造深入发展,中国嵌入式系统产业联盟、厦门市软件行业协会和集微网将1112日在美丽的海滨城市厦门联合主办“中国智能制造技术和生态发展高峰论坛暨2018年中国嵌入式系统年会”,为国内外从事智能制造、人工智能和嵌入式系统的相关高新技术单位和技术人员搭建交流与合作平台。

本届论坛将特别推介超深度学习Super Deep LearningSDL。超深度学习是针对目前大量应用的深度学习(Deep LearningDL)存在的缺陷研制发明的中国自主知识产权的新一代人工智能。超深度学习不需要大数据和大服务器,可以在小数据和无数据下机器学习,可广泛在工业和嵌入式系统应用,将会促进智能化快速发展。

本届论坛组委会,在此诚挚邀请贵单位派人(您)来参加论坛,与来自国内外从事智能制造、人工智能和嵌入式系统技术研究和应用的院士、专家、技术人员共同交流高新技术、了解业内信息、分享研究成果、探寻发展方向、建立合作关系、为加快我国产业转型和智能制造发展做出贡献。(会议内容详见附件1:会议日程)
   在论坛和年会期间,1111日晚19:30将召开中国嵌入式系统产业联盟和中国软件行业协会嵌入式系统分会的理事会会议听取未来物联网的研究情况和商讨超深度学习的产业化事宜。请中国嵌入式系统产业联盟和中国软件行业协会嵌入式系统分会的各位理事,准时参加会议。如理事本人不能参加会议,请派代表出席会议。


会议主办单位:中国嵌入式系统产业联盟

集微网                                

会议协办单位:厦门市软件行业协会

厦门创新软件园管理有限公司

中国低碳智慧园区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

《物联网智库》

IT高管会

会议支持媒体:电子技术应用杂志社、电子产品世界杂志社

毛豆网、单片机与嵌入式系统杂志社

20181012



附件一、会议日程及会务通知
附件二、报名回执

  新闻资讯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