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软件行业协会嵌入式系统分会

了解更多>>
专注嵌入式系统产业

 

在2018世界机器人大会上我协会将举办人工智能论坛

 

随着国家“中国智造2025”战略的实施,智能产品、智能制造与互联网的深度融合,跨界创新、自主创新已成为我国信息产业的发展趋势。

机器人中导入人工智能模型是发展机器人的关键。但是,目前人工智能的主流算法、深度学习本身,由于在参数训练中必须通过穷举法才能得到最佳的训练结果,即使采用SGD概率梯度下降法,也只能得到一个局域的最佳解。深度学习的发明者Hinton已经证实了这个重大问题的所在,提出要终结这个算法。并且,深度学习的黑箱的存在,也是解决不了的技术难题。目前,许多大公司纷纷放弃在人工智能中采用深度学习算法,谷歌公司最近也宣布在工业控制领域放弃使用深度学习。

作为国内机器人领域最高规格盛会,以“共创智慧新动能 共享开放新时代”为主旨的WRC 2018世界机器人大会,将于8月在北京亦庄隆重召开。作为大会重要组成部分,由中国软件行业协会嵌入式系统分会、北京经开投资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低碳高端智慧园区联盟联合举办的“机器人与新一代人工智能创新专题论坛”主题论坛将于818日上午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闪亮登场。

同期,参与企业达数百家的世界机器人博览会也将盛大推出,主题丰富多样,内容精彩纷呈!
     
 注:会议
具体议程和报名方式将稍后公布

  新闻资讯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