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软件行业协会嵌入式系统分会

了解更多>>
专注嵌入式系统产业

20161030日, 2016世界物联网博览会在江苏无锡正式拉开帷幕,博览会吸引了近500家物联网企业、24位院士、4000多位国内外企业家和专家学者参会,涉及23个国家和地区。

作为博览会的重要组成部分,在首日召开的无锡国家传感网创新示范区部级会议上,在工信部部长苗圩、副部长怀进鹏、江苏省省长石泰峰、省委常委、无锡市委书记李小敏等见证下,北京经开总裁周世义代表公司与中国科学院物联网研究发展中心、工业和信息化部软件与集成电路促进中心、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浪潮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嵌入式系统产业联盟等五家单位签署了《未来物联网研究和应用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未来物联网致力在当前的互联网体系与碎片状的物联网之上构建起一个物理世界的万物互联通道,从而实现跨区域的物理世界与信息世界的互联互通。本协议的签订,将进一步推动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未来物联网”架构和标准深入的研究,推进现有计算机软硬系统和信息技术的不断挑战和创新,具有十分深远的意义。

       本次会议上,北京经开作为副理事长单位和挂靠单位的中国软件行业协会嵌入式系统分会还组织召开了物联网信息安全高峰论坛,围绕下一代物联网核心技术、物联网安全、窄带物联网、5G数据传输技术等各方面内容进行了广泛深入的研讨。

北京经开总裁周世义代表公司与中国科学院物联网研究发展中心、工业和信息化部软件与集成电路促进中心、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
浪潮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嵌入式系统产业联盟等五家单位签署了《未来物联网研究和应用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16世界物联网无锡峰会

物联网信息安全高峰论坛


  新闻资讯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