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软件行业协会嵌入式系统分会

了解更多>>
专注嵌入式系统产业


世界物联网博览会(无锡)物联网信息安全高峰论坛

2016年中国嵌入式系统年会邀请函

 

全国物联网及信息安全相关单位领导和专业人士、
嵌入式系统分会会员和嵌入式系统产业联盟成员单位领导:
  
世界物联网博览会将于1030日至111日在无锡市举行。本届博览会由无锡世界物联网峰会、展览会和无锡国家传感网创新示范区部际建设协调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等活动组成。其中,无锡世界物联网峰会包含一个大会(31日上午,将有国家领导人出席)和8个高峰论坛。物联网信息安全高峰论坛8个高峰论坛中的一个,由中国嵌入式系统产业联盟和中国软件行业协会嵌入式系统分会与中国信息安全测评中心联合主办,涵盖一个主论坛和5个分论坛。
——本届论坛和年会将邀请物联网应用及信息安全有关的院士、国内外专家、技术人员,围绕物联网相关的创新技术、发展方向、顶层设计、核心技术、信息安全、技术保障等方面进行深度交流和探讨
——本届论坛和年会将在业内率先宣布“未来物联网”的理念、功能和核心技术。“未来物联网”是由年会特邀的物联网网络架构专家和数字编码专家针对物联网万物互联的发展需求,在他们多年研究无限增长量(天量)快速检索技术和无限多唯一编码技术基础上所提出的。
——在本届论坛和年会上、中国嵌入式系统产业联盟将与国内在CPU、服务器、计算机体系、软件工程、网络设备、标准等与构建未来物联网相关的有实力的软、硬件企业、研究单位、高等院校等单位,在自愿、平等、互惠、互利的原则基础上,举行未来物联网研究和应用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字仪式
——我们将于1030日晚召开中国软件行业协会嵌入式系统分会理事会会议对前期工作进行总结,并商议协会今后工作。
请中国软件行业协会嵌入式系统分会理事会的各位理事长、理事和秘书长等出席论坛和年会及理事会,如本人不能到会时,请委派代表参会。
在此,我们盛情邀请全国物联网及信息安全相关单位领导和专业人士到无锡参加世界物联网博览会,相会老朋友,结识新朋友,为物联网的发展齐努力。


谢谢!

                                 中国嵌入式系统产业联盟

                            中国软件行业协会嵌入式系统分会


                                 2016926
附件:世界物联网博览会(无锡)物联网信息安全高峰论坛暨2016年中国嵌入式系统年会邀请函.PDF
          物联网信息安全高峰论坛暨2016年中国嵌入式系统年会会议回执.DOC



  新闻资讯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