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软件行业协会嵌入式系统分会

了解更多>>
专注嵌入式系统产业

十月将召开 “物联网与信息安全国际论坛”

    由工信部和江苏省政府联合主办的“第七届中国国际物联网博览会”将于1027日至29日在无锡市举办。结合物联网列入国家十三五发展规划,我国物联网的发展日趋高涨和信息安全面临的严峻形势,工信部和新上任的江苏省党政领导,对在无锡举办的“第七届中国国际物联网博览会”,视为进一步将无锡打造成为物联网发展中心,以带动江苏省和全国物联网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给于更大的关心和支持。对该博览会的主论坛“物联网与信息安全国际论坛”的筹办工作也高度重视,多次给以指示

    “第七届中国国际物联网博览会”的主论坛“物联网与信息安全国际论坛”继续由中国嵌入式系统产业联盟和中国软件行业协会嵌入式系统分会承办。

    “第七届中国国际物联网博览会”的主论坛“物联网与信息安全国际论坛暨2016年中国嵌入式系统年会”将于1027“第七届中国国际物联网博览会”开幕式会场延续进行。

      在总结去年成功举办“第六届中国国际物联网博览会”主论坛经验的基础上,中国嵌入式系统产业联盟和中国软件行业协会嵌入式系统分会将会进一步做好本届博览会主论坛的筹备工作。

      据悉,本届主论坛大会发言征集通知和参会邀请函将分别在8月和9月发出,主办单位欢迎国内外物联网应用与信息安全的有关领导、专家、技术人员积极参与论坛大会发言征集工作和报名参会,共同为促进物联网应用与信息安全技术的发展做努力。


  新闻资讯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