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软件行业协会嵌入式系统分会

了解更多>>
专注嵌入式系统产业
协会介绍

  关于我们
 introduction
about us

中国软件行业协会嵌入式系统分会是中国软件行业协会的分支机构,是在中国注册成立的从事嵌入式系统研究、开发、出版、销售、培训、咨询、市场调研、投融资服务和其他中介服务等的企、事业单位自愿结合的全国性行业组织。2004916日在北京经工信部和民政部批准注册登记成立。

中国软件行业协会嵌入式系统分会依照中国软件行业协会章程开展活动,在中国软件行业协会和本协会理事会的领导下,通过开展市场调查、信息交流、技术推介、咨询评估、行业自律、知识产权保护、资质认定、政策研究等方面的工作,加强全国嵌入式系统产业内企、事业单位和会员之间的合作、联系和交流;推动嵌入式系统开发标准化、产品商品化、经营市场化和企业现代化;开拓国内外嵌入式系统市场,发展我国嵌入式系统产业链;在政府和行业组织、企业集团之间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促进嵌入式系统产业的发展;遵守宪法、法律和政策,遵守社会道德风尚,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开展本产业及相关领域的活动,为会员服务;根据政府主管部门的授权,协助中国软件行业协会承担与发展嵌入式系统产业有关的工作。